朗九观

20140921的直播

••••••心挺累,什么都不想说了。
夫人我喜欢你

痴汉日记:

应某位小伙伴的要求稍微形容一下当天的直播情况。


陆夫人的直播从2点开始,据说连续直播10小时。我本人是从大概3点多追到11点多,期间夫人全程在线。堪称劳模……


虽然很想让夫人好好休息,但既然夫人本人说:





那只好在心里默默关怀一下。




就我看到的部分的游戏有:


(据说有的以撒)——迷失蔚蓝2——Speed Runner—— 直播其他Up主视频——L4D2




陆散的亮点主要在“直播其他Up主的视频”阶段。但其实夫人全程都有提及散人。比如玩SR时候吐槽散人常用的角色是粉色大基佬等。


SR直播完之后,夫人打算去吃饭。为了不中断直播,就决定给大家放一下以前的视频。


最初打开了夫人最近上传的和老番茄两人的Angvik实况,但因为非常短,只有8分钟,所以放到了一半改为了某动画新番(据小伙伴提醒可能是战国BASARA 谢谢小伙伴~)。由于很多观看直播的人跑去视频里刷弹幕,夫人决定再换一个视频。


他在B站的搜索栏打入“逍遥散人”四个字,出现了这个画面。





然后夫人往下拖拽鼠标。


第一个视频是散人当天刚刚上传的日常。


第二个……是……





(上面这条弹幕不知道是哪位小伙伴发的_(:з」∠)_


真的不知道陆夫人怎么搜到的_(:з」∠)_ 我今天用关键词找了一下发现这个视频在比较后面的位置。 但当时陆夫人一打开就……)


夫人立刻手顿了一下,沉默了。


然后翻到第三个视频。


”【散人】以撒的结合民间社区版尝鲜推荐 一起来尝试新道具吧“


开始直播。为了防止有人恶意上电视,在开始的一两分钟夫人索性屏蔽了弹幕。


然后就一边吃饭一边吐槽,特别认真地和视频里的散人对话【。


过了几分钟夫人把弹幕又打开了,然后就看到好几条弹幕刷散人的BGM声音太大。夫人就忍不住开口,”这弹幕怎么回事,散人的声音不是很清楚吗?BGM哪太大了啊?散人的声音听得清清楚楚啊……“


(虽然实际上……看过那个视频的小伙伴都懂,虽然散人声音能听见……但BGM真的挺大声。所以当时夫人说完以后他的直播间的弹幕都是”因为你只能听见散人的声音……“)


包括后来视频里有弹幕吐槽散人的技术或者散人的玩法,夫人也很认真地回答说”你看不到他通的那么多别的视频吗?就失误一下或者伤一次血就在这嘚吧嘚吧嘚……“


类似的维护的场景出现了不止一次。


同时夫人全程很投入地和视频里的散人对话【。(真怀疑夫人有没有好好吃饭啊……安静得根本不像有吃东西……)


散人的这个视频最后是全程看完的,之后夫人开始直播L4D2。


直播L4D2这边还有个小插曲。第一局夫人进的随机房,结果队友太菜了……一局结束夫人说他去上下YY,看能不能找到认识的人一起。


他上线看了看然后说”大家都不在线,估计找不到人“


(但这个时候散人正在自己的频道做直播,和还没到场的优瓦夏一起。


夫人……你知道世界上有种东西叫隐身吗【。)


好在夫人还是有很多朋友哒~所以最后就和乌鸦、Hank、小伞还有打酱油的谷歌和老E玩的求生之路,蛮精彩的。


以上,差不多就是昨天的直播内容啦~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每天进来看到夫人一个人默默的发糖心好塞啊……
夫人是有多真爱啊……QUQ
在直播里放对方的视频。为对方视频里的负面弹幕愤而吐槽。非常认真地和一个根本听不到的人对话。
在搜散人的时候第一个出来的是“优散”Mad,明显愣了一下……
虐。虐。虐。


今天又放散人视频又直播他推荐的游戏,你也是蛮拼的。


最让我难过的大概是……你完全是无意识地这么做,并且真的乐在其中……

评论

热度(16)